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文章 
 
  思想政治教育认证  

专业认证推进系列报道(二十二)

2021年08月25日 16:21    点击:[]

   

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推进系列报道(二十二    

——自评报告二稿答辩研讨会    

   

政治与法律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及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全体成员于825上午在博学楼729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二稿答辩研讨会会议由李霞副院长主持会议采用答辩形式,即各指标点撰写组组长进行汇报(每组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参会教师提问,组长回答,共同讨论提修改意见。  

首先,负责自评报告撰写的八个小组针对本组撰写的指标点进行陈述,重点评析本组负责指标点的关键部分和难点所在,并说明与一稿内容相比较做出了哪些调整与改进。其次,参会教师就相应陈述及撰写内容提出了各自的疑惑和建议各组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作为三稿修正和完善的依据。最后,参会教师共同商讨自评报告中如何体现的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如何进行语言凝练等问题不同小组间互为补充、交换信息,达成共识。认证专家杨冬梅教授立足全局,针对不同小组存在的问题和各部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八个小组自评报告的修改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最后,李霞副院长指出相比一稿而言,二稿的质量有了很大提升接下来各小组需要针对不足之处进行补充和完善,高质量提交三稿。高德胜书记强调,三稿需要大家全力以赴,要做到科学对标,按时提交三稿。  

   

   

   

   

上一条:专业认证推进系列报道(二十三)
下一条:专业认证推进系列报道(二十一)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