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通知

2015年09月14日 10:06    点击:[]

       关于新入职教师参加题为“教学设计——哲理故事与教学智慧”培训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的进行教学设计,有效进行课堂教学,学校定于第四周邀请教育科学学院刘慧贤教授为新入职教师作题为“教学设计——哲理故事与教学智慧”的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2012年7月以来新入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及ISEC项目教师,同时也欢迎其他有兴趣的教师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9月16日周三下午4:30

     地点:博东506

三、培训要求

     1、各单位务必提前通知参训教师准时参加本次培训;参训教师于下午4:20准时到达培训教室签到。

     2、为了更好地组织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请各学院在9月14日(周一)下午5:00之前把参训教师人数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3、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张宇宏,地点:办公楼222,电话:6193076.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9月14日

上一条:转:2015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对过程性评价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内蒙古科技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人才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