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20日 14:43    点击:[]

 

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7252号)精神,我校将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与条件

符合《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选拔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与《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7252号)中选拔原则与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申报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7101日后出生)。申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和哲学社会科学及文化旅游、经济金融领域青年创新人才,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并获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特别优秀的博士可适当放宽)。入选“草原英才”工程的人员不在申报推荐范围之内。

二、选拔数量

自治区2016年计划评选100名青年创新人才。其中,一层次50名,二层次50名。我校一、二层次共可推荐10名,各部门最多推荐2名,无符合条件的可不推荐。

三、选拔程序与支持措施

选拔严格按照申报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组织审定的程序进行。对入选青年创新人才一层次的人员支持周期为3年,经专家考核和评估,对成果突出、培养前景好的优秀人才可以连续支持2个周期;对入选青年创新人才二层次的人员一次性资助每人5万元。

四、其他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宣传动员、组织考察和申报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二)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佐证材料及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申报人需报送10份纸质申报表,佐证材料及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各1份。

请各单位在20171114日前将电子版及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管理科。

联系人:时圣刚

联系电话:6193031

电子邮箱:szk3024@126.com

附件:

1. 2017年度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考核材料

2. 人社局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3. 人社厅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上一条:转:教务处关于2016年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做好2017年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内蒙古科技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人才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