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2022年06月22日 09:24    点击:[]

为提高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617日下午,政法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宏升、辅导员赵鹏然、毕业班班主任、18级社工、法学、行政班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宏升主持。

会前,郭宏升副书记详细了解了由政法学院优秀校友高峰创办的青山区弘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心招聘的岗位和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

会上,政法学院优秀校友、09社工班学生、青山区弘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高峰向参会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弘仁社工”的发展历程、企业⽂化、组织构架、⼈⼒资源政策、福利待遇等情况,包头市五社联动治理创新示范基地、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会的创建目的与现有项目,着重介绍了一线社工、党建专员、新闻编辑与展厅解说员四个招聘岗位的用人条件和薪资待遇,并为各专业的毕业生推荐了适合的岗位,真诚的邀请政法学院的同学们加⼊弘仁社工机构实现⾃⼰的梦想。同学们认真倾听了高主任的介绍并提出相关问题积极互动,高主任也一一耐心的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问。

郭宏升副书记向高峰主任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政法学院提供的岗位表示感谢,指出就业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件非同凡响的大事,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一学习,抓住这次在包难得的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应聘。

本次活动,为政法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参会的同学对弘仁社工机构的各项信息和⽂化理念有了⼀定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及时把握机会,拓宽就业范围,做出多种选择,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工作中,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2620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组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培养与提高系列专题培训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