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部署会

2021年12月17日 17:25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在博学楼729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宏升书记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特别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黄雅丽厅长和自治区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王林主任的讲话精神。全区高校就业创业视频会议指出,自治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为15.7万,同比增加1.8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全区高校毕业生总量持续加大,有效需求不足,供需矛盾、发展不平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因素制约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和心态还需加强教育引导。各高校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动态调整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区高校就业创业视频会后,长金桩,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了专门的安排部署。

 

 

根据两个会议精神,郭宏升副书记就做好政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和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老师全程参与就业工作,动用校友关系和社会关系给毕业生联系优质的工作岗位增加就业途径和渠道。二是继续做好政策解读和资源共享利用微信平台、钉钉软件做好毕业生和家长了解就业信息的跟踪反馈工作。三是着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全院老师要教育引导并动员学生,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合力推进就业工作。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白丽老师就学院具体就业工作安排和细化措施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做了解释说明。

最后,高德胜书记总结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精准指导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有规模、针对性强的就业服务精准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培养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20思政班举行见习讲解暨期末考风考纪班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