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2月17日 17:19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博学楼502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白丽老师主讲。

 

 

白丽老师从“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学毕业之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和办理报到证的注意事项”等三个主题,分析了毕业生总量持续加大,需求不足,供需矛盾、发展不平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等因素制约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形势,要求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心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根据自身实际,先就业后择业,做好就业前期的准备工作。鼓励毕业生多运用北疆就业网和教育发布就业平台,有效利用平台资源,助力顺利就业。要求毕业生了解就业平台线上业务办理程序,熟练掌握签订就业协议书和办理报到证的方法,方便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随时使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就业面临的疑惑和困难,白丽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就业指导讲座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了解了就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不断线、更便捷的就业服务。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部署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举办社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