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5日 10:41    点击:[]

    为扎实、精准、有效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学院就业工作过程管理,10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德胜、副书记郭宏升、副院长李霞、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宏升主持。
   会上,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白丽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围绕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班主任如何有效开展就业工作的方法,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具体推进计划会议征求了毕业班班主任做好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各自专业充分就业开展了深入交流。

 

     

郭宏升副书记就就业工作精准服务、落细落实,开拓就业市场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学院会根据毕业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制定班主任就业工作奖励管理办法,鼓励班主任有计划有目的的推进就业工作。要建立多种渠道就业信息宣传平台,让广大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  

高德胜书记强调,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就业工作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好坏的一项重要标准。全院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效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着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学院也将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带头指导,班主任辅导员合力推进,政法学院就业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政法学院举办就业政策解读座谈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