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 
 评优评奖 
 资助育人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政法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宿舍内务工作现场会

2021年09月22日 16:31    点击:[]

  

    为了让新生一入校就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9月20日上午,政法学院在学校运动场召开了新生军训宿舍内务工作现场会。学院副书记郭宏升、辅导员秦乐、王健、王晓庭,法学一班、社工班、行政班班主任王蕊、杨晓婷、白丽、军训教官、助理教官、助理班主任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袁爱荣主持。

 

 

会上,郭宏升副书记向全体新生和军训教官表示慰问,对军训以来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了军训宿舍内务在军训工作中的重要性,从公寓往年违纪案例、包头创建文明城市宿舍、宿舍是我们自己的家三个方面说明了召开会议的原因,简要介绍了《政法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办法》的考核内容和总体要求,郑重宣读了《政法学院军训宿舍内务八项规定》,要求全体新生要完成好军训的重要科目——宿舍内务,从一入校就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努力在宿舍中形成卫生整洁、行为文明、学风优良、团结向上、健康高雅的良好氛围。

 

 

随后,五连助理教官左建伟为新生进行内务整理训练和展示,他为学生讲解了叠“豆腐块儿”被子的一些技巧与要点。她动作熟练、讲解到位,随着演示的结束,一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成型了,新生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学工办主任袁爱荣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21级新生认真领会郭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军训宿舍内务八项规定”,在军训会操中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21级新生们提出美好的祝愿。

此次会议,每位新同学都严肃认真聆听、积极领会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回到宿舍会立刻行动起来,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会带着昂扬的斗志和抖擞的精神,认真面对大学四年的学业和生活。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9月22日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