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 
 评优评奖 
 资助育人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评优评奖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七)

2013年08月21日 00:00    点击:[]

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集中学习会

8月16日上午,政治与法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集中学习会。本期学习主题为“在解读‘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政治与法律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秋实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上,王秋实书记再次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走群众路线,以此来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随后,王秋实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冷溶的文章——《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希望通过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文章的学习,让参会人员能够明晰群众路线就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群众路线讲的是党与群众的关系问题。群众路线就是党章中所说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然而此篇文章正是回答了党的正确领导意见是从哪里来的问题。

王秋实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要求支部党员,切实做好暑期布置的学习心得、体会、读书笔记,各支部也要加强集中学习力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我们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实现工作作风的改进。

会议还对开学初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次部署。

(政治与法律学院)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八)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