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 
 评优评奖 
 资助育人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学风建设  

政法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年09月27日 09:5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疫情和安全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加强国庆节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有效地预防和消除宿舍各类安全隐患,926晚上,政法学院开展了国庆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政法学院郭宏升副书记组织宿管会、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在政法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推进会。他首先强调了国庆期间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意义,征求了推进“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办法和建议。随后,带领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检查了近期宿舍检查中不合格的宿舍,现场指出问题并让他们整改。同时,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仔细询问了国庆节不回家的同学,叮嘱他们国庆期间外出时要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和财产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有效提高了学生对政法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重视,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大学生优良品质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培养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政法学院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实施,同时也为创建安全寝室和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政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举办“提高思辨能力,开启辩论之旅”迎新辩论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