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综治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政治与法律学院承办、校工会举办第三届“托起明天的太阳”六一亲子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5:45    点击:[]

    为了庆祝和迎接第68个六一儿童节,包头师范学院“我运动、我快乐、和谐家庭、和谐校园”亲子趣味运动会于5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政治与法律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协办,参赛家庭共计112组。校工会主席于瑞成,校工会副主席郭雪梅,政治与法律学院工会主席秦嗣权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分三组进行,孩子年龄4-5岁为一组,6-7岁为一组,8-12岁为一组。活动项目有你做我猜,猴子运粮,同舟共济,三人四足和袋鼠接力等趣味游戏。游戏期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各位家长和孩子们讲解游戏规则,而参赛的家长和宝贝也逐渐配合默契。家长陪着孩子们一起拼图,一起跳绳,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宝贝们兴致高昂,手舞足蹈,他们天真活泼,时而捧着气球蹦蹦跳跳,时而拿起毽子笨拙的踢着,时而与其他小朋友打闹嘻戏,满场追逐,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还设立抽奖环节,共抽取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此外,还为参加活动的家庭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此次以“托起明天太阳”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促进了青年教职工家庭和睦,为青年教职工和子女搭建互动的平台,更加加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间的相互联系和交流,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教工运动会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工会慰问教职工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