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实验室 
 
  教学管理  

关于推荐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

2017年11月01日 14:4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教育厅的《关于推荐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推选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推选对象

学校及教师组织实施的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二、推选条件

1.近两年来,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充分体现时代要求和人民需求,积极探索教育改革,大力推动教育发展,创新实践取得良好的效果,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积极开展教育创新实践,对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改善教育民生、推进教育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各界广泛赞扬。

3.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

4.以教育管理、教育教学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学校发展新路,积极探索教学质量提高的新途径,博得师生广泛赞誉。

三、报送材料

1、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纸介质及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纸介质),典型案例材料不少于3000字;

2、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及汇总表(纸介质及电子版)。

四、其他事宜

1报送材料于116日上午11点前提交,电子版发送66056@bttc.edu.cn,纸介质提交办公楼207室。

2、联系人:张宇宏 电话:6193431 邮箱:66056@bttc.edu.cn

附件1: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汇总表

教务处

201711 1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选拔师范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及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