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做好2017年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09:39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7年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有关学生学年电子注册政策:

根据教育部要求,在校大学生必须进行学年电子注册工作。学年电子注册是对在校学生新学年学习资格的认定,没有进行学年注册的学生,将不再视为在校生,也无法纳入在校生管理及后续的学历电子注册。

二、学年电子注册的范围:

1、普通全日制本、专、专升本(包括没有按期毕业)的学生。

22017年新入学的新生除外

三、学年电子注册要求:

1.各学院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本学院学生名单,对学生的学籍状态和人数进行认真核对(是否在校)。如有学生名单和学院人数不相符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

2.学籍变动情况包括休学、复学、转学(转入、转出)、转专业、参军、退学、借读。如有异动学院要清楚记录异动情况和手续办理情况。

3.对有违反《包头师范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包师发[2016]79号规定的学生,学院研究决定后提出处理意见,院长签字报教务处学籍科。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指定专人负责学年注册工作,认真把关,确保学生人数和各项信息真实有效。

2.各学院在核对中,发现问题应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3.为保证注册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教务处不受理学生个人查询,如有疑问,由各学院统一到教务处学籍科查询。

4.学生信息涉及个人隐私,请各学院在组织核对中注意保密。

5.本次工作纳入教学管理工作考核指标中,请各学院认真对待。

五、报送方式与时间:

上报时要以学院为单位,经学院院长、负责教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71020日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20171011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和2015-2016年度入选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17级新生选课通知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内蒙古科技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人才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