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走进西柏坡

2016年08月28日 16:53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两个“务必”,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暑期,赴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言。

    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支部参观学习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参观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党的重大历史会议的背景及其意义,尤其是重点学习了七届二中全会毛泽东关于“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的重大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政法学院关于举办北大法意数据库讲座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