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1年10月25日 08: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政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021日下午,政法学院学院72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德胜副书记郭宏副院长李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德胜主持。

 

 

会上,高德胜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启动会议纪要,并对如何解读国家就业政策、加强就业引导、拓宽就业渠道、加强特殊群体重点帮扶、精准施策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不只是某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政法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责任。全体教职工要了解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好学生积极求职的引导工作,更好的帮助2022届毕业生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有序进行。

郭宏升副书记从就业是民生之本,时间紧迫,机会难得和关系到专业、学校的生存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做不好就业工作的严重性。总结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建立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精准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加强分专业就业指导,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建立交流沟通平台,提供全面精准服务等4个方面说明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启动会后,学院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面对日渐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应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扛起责任,做实做细做到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确保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1025

 

上一条: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2012年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