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内蒙古乌海北师大乌海附属学校2013年招聘中小学教师

2012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内蒙古乌海北师大乌海附属学校2013年招聘中小学教师

北京师范大学乌海附属学校是是乌海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成立于2010年6月。学校位于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河以北、解放北路以西。学校不仅地域宽阔,而且设施齐全。占地面积 1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65828平方米,教学楼小学3幢,初中4幢。塑胶田径运动场300米和400米的各一个,还建有综合楼,艺术中心,体育中心。设有室内篮球馆、乒乓球室、羽毛球室、琴房、舞蹈房、游泳馆、天文台望远镜等先进设施。是孩子们开阔视野、快乐学习、进一步成长和发展的理想场所。

师资力量

学校年轻而又富有朝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教师都是通过北师大专家的考评(笔试、面试、考核等)层层选拔通过后录用的。现有教职工110名,其中12名硕士研究生、其余均本科学历。4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24个班,中学部18个班),在校学生1431人。本学校级干部3人(均为中共党员),中层干部6人。全校师生积极好学,热情上进,经常聆听北师大专家的讲座,虚心请教、受之指导,让爱心洒满校园,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入课堂,用爱心去浇灌每一朵花儿。

办学特色

学校先后启动了“青蓝工程”、“书香校园”,进行了“导学稿”、“同课异构”等教学研究。开展了“朗读、写字比赛”“英语展示活动”“百题无差错数学竞赛”、“小手拉大手亲子共读”、“中华经典诗文诵读”“英语节”“师生百米书画展”等活动。德育上本着“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宗旨,开展了“讲文明,懂礼仪”、“优美教室评比”、“广播体操比赛”、“学会感恩”、“阳光体育长跑接力”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素质,还让全体师生更加热爱自己的校园,使“快乐成功 幸福”的理念逐步彰显。

北京师范大学乌海附属学校实行自主招生,学校注重全面育人和特长发展(面向全体,不歧视任何孩子;对每个孩子全面发展),为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学校根据每个孩子的自身特点,量体裁衣,让孩子得到更高、更好地发展。

办学成绩

经过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和奋斗,学校师生以独特的精神面貌在乌达区举办的中小学“ 迎国庆 传承书画 赞我中华 爱我乌海”的书画比赛活动中获团体优秀奖,其中有7名学生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在乌海市举办的“科学幻想大赛”中有5名学生分获一、二等奖,并被推荐到内蒙参赛;在乌达区关工委举办的中华魂朗读比赛中有2名孩子获三等奖;在区教研室举办的朗读比赛中,小学组、初中组均获团体第一名;在区教研室举办的六年级作文竞赛活动中获团体三等奖。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学校自编自创的舞蹈“星星在闪烁”、音乐剧“红色记忆”分获一、二名,并获团体第一名;今年5月获乌达区中小学团体操大赛一等奖;6月获得乌海市“翰墨飘香、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书法、绘画比赛优秀组织奖;纪念建党90周年全市中小学生“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大赛三等奖。

教学上我校初一、初二年级采用“导学稿”、“同课异构”等高效的教学模式,摆脱繁重的课业负担,注重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积极思维的良好习惯,提升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试行一年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获得了乌海市先进学校、乌达区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学校、乌达区教育系统先进学校等荣誉。

先进理念的引领、教育环境的营造,教育资源的引入,特色活动的开展,各种成绩的取得,无不彰显着北京师范大学乌海附属学校的教育魅力与绿色发展以及她美好的前景。

学校秉承北师大百年名校的积淀,引用其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励志践行“为每个孩子提供合适的教育”的办学宗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成为先进理念的输出地,优秀人才的输出地。从而辐射全区、全市的教育,努力打造一所内蒙一流,全国有名,有一定国际视野的优质学校。

办学理念:快乐、成功、幸福

办学宗旨: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

教 风:让爱心洒满校园、让公正成为习惯、

让智慧充满课堂、让成就丰富人生

学 风: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探究伴随成长、

让快乐融入生活、让成功主宰未来

校 风:勇于探究、体验成功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1人,科学2人,思品1人,书法1人,舞蹈1人;中学: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2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地理1人;共计24人。其中,拟招聘或调入三年以上教龄中学骨干教师10人,其他均为201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本文来自: 师范生(www.shifansheng.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shifansheng.cc/neimenggujiaoshizhaopin/20121117/130733.html

上一条: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2012年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包头一中2012年招聘7名中学教师信息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