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 
 评优评奖 
 资助育人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学生工作  

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离行且歌 政未央”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年06月08日 17:06    点击:[]


2018年6月7日晚,政治与法律学院在会堂举办“离行且歌 政未央”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米长存、团总支书记敖日布、辅导员郑霞、14级社会工作班主任秦嗣权出席并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在政治与法律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Ace》中拉开序幕,随后《即刻出发》的激情代表了毕业生们要离开校园,开始人生新篇章的无限希望。不论是串烧热舞《Girl Power》《Hold on it against me》还是酷炫的曳步舞社带来的《Boom ba》都充分展示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相声《来段相声》和《谈谈生活》更是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诗朗诵《时光剪影》和小品《斗地主》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细节娓娓道来,当回忆涌向脑海,感动之心久久不能平静。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送别,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赴兴和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知识心中记,安全伴我行” 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