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 
 评优评奖 
 资助育人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班主任恳谈会

2020年09月27日 10:42    点击:[]

9月26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恳谈会,会议围绕“关心关爱学生,加强班级管理”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研究。

党总支副书记米长存就“如何加强班级与学生管理”这一主题向全体班主任阐述了班级与学生管理的意义所在,引领各班班主任对于班级与学生管理建设提出方案,互相交流班级建设和学生管理的心得体会,并了解班主任工作中遇见的困难和难题,以期学院在学风、班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顺利。与此同时,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政治与法律学院全体班主任对组建中秋、国庆节相关活动提出了方案。

本次班主任恳谈会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有效管理班级起了很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报告会暨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民心所牵,锦绣族联”-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参观民族教育基地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