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综治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政治与法律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5:54    点击:[]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学院社区党支部共同于2018年7月1日在社区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迎七一,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准时来到学院社区党员活动室,在社区党支部的支持和配合下,所有党员有序落座并在活动第一环节奏国歌后正式开始。

第二个环节,由孙俪鹏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表演讲,孙俪鹏同志从自己入党前,入党后自己的变化以及自己在这一过程的看到的学院党支部的进步,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并号召在座的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场所有党员都感同身受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三个环节是赵木瑄同志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发言,赵木瑄同志从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参加党课培训后的思想进步结合自己的所学所识阐述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艰苦奋斗,并指出了现如今青少年及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存在的问题,赵木瑄同志独特的讲解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好评。

第四个环节,由我院思政教工支部书记刘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目光坚定,神情肃穆,每个字都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本次活动在第五个环节奏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院基层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交流与合作,也是拓宽我院基层党支部活动内容的积极尝试,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党员的活动形式。我院基层党支部一直以来紧抓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拓宽活动领域,开展学生党支部微党课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取得了优秀成绩。在“七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是我院基层党支部要重温建党历史,牢记历史使命,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先进要求,在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中不断创新的推动力。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