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09:09  点击:[]

59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前往青山区党史党建基地和青山区青福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党建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0090029.jpg

首先来到青山区党史党建基地。基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展厅五大部分内容,包括建区初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初期党的建设、历次党内集中教育、青山儿女和光辉历程。青山区党委政府始终秉持着: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的小康社会的目标,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513135820.jpg

随后来到了青福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青福镇党委政府以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为宗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地负责人重点向我们讲解了青福镇农村“三务”公开强化监督工作职责清单、青福镇农村“三务”公开流程、青福镇农村“三务”公开内容清单;同时介绍了青福镇“清风干部”和“清风楷模”的评定工作小组和评定标准及范围;最后带领我们集中参观了纪检信访接待室和纪检谈话室。

 

微信图片_2019051314124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和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争做一个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湛、作风上过硬、纪律上严明的合格党员和人民教师。

 

 

上一条: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南宁之行

关闭

今天是2015-12-22  星期二今天:晴转多云  -2℃-1℃
学校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咨询热线:0472-619332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4030
    蒙ICP备06005981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