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10:14  点击:[]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包头市国企发展的历程,感受兵工生产的最新成果,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年11月25日上午9点整集体参观一机集团兵工生产线。

 

 

     此次参观不仅让我们了解一机集团在不断发展过程中的做出的骄人成绩,是国家保军骨干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同时也让我们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通过此次参观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