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6:17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政治与法律学院在青山区井坪公园革命烈士广场前开展了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敖日布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以激情饱满的情绪宣布本次活动的开始,在庄严的国歌下,全体团员青年整齐的站在纪念碑前,唱国歌、行注目礼。升国旗内容结束后,大家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在广场上响彻接下来敖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入团材料,团员们进行宣誓,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宣誓活动结束后,通过两位宣讲员精彩的讲解学生们表达了心存感恩,不忘先烈的情怀,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立志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勤奋自强的新青年。

本次活动是对团中央发起的“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号召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励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民心所牵,锦绣族联”-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参观民族教育基地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