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课

2018年12月24日 09:09  点击:[]

 

20181221日,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课,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敖日布以及政治与法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正所谓一滴水能折射一片大海,一粒砂石亦可成就滚滚沙漠。改革开放,不仅是国家层面的,更是身边你我他的点滴小事的磨砺。团总支书记敖日布从个人,社会,学校,国家角度,多元解析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作为青年时代的我们,更应砥砺前进。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强以及李烨灵、呼布琦等同学分别从青年一代的使命、学生生活方面的改变、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迁等方面进行发言。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根本所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是祖国巨大历史成就的见证者,我们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去感悟中国开革开放40年的具体而深刻的变化。以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心。

 

 

四十年,是一棵幼苗,长成参天大树的时间;四十年,是一个稚子,成为国家栋梁的时间;四十年,是一个国家,完成辉煌蜕变的时间。面对新时期的发展大势,小易和你们一起仰望星空,瞻仰未来,努力奋斗。更要脚踏实地,从我做起,力争为改革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璀璨星空,创业当行——政治与法律学院第三届“众创新时代,智启新政策”创业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