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4年包头市总工会招聘2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2014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本次共招聘2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具体各旗县区名额分配方案详见附件1。招聘人员要求具有内蒙古包头市户籍,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本次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重点选派到旗县区以下的乡镇、街道总工会、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联合会(联合基层工会),专职从事工会工作。主要职责是,指导所辖区域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依法建立工会组织,发展工会会员,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完成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工作任务等。

具有报考工作岗位地户籍或常住住址。

2015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全日制教育在读大学生、研究生不得报考。

本次招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各旗县区工会组织实施。

报名日期: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21日。报名时间为正常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各旗县区工会,具体地址见最下方。

报名需要材料。报考者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常驻地居委会长期居住证明原件)一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面免冠2吋数码彩照3张。

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贰份。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审查,需要补充材料的,请报考者及时补充,不能按时补充的,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和领取准考证。报考费每人70元,领取准考证时缴纳,不按时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201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低保家庭考生免交报考费,201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费减半收取。符合减免条件的报名者应在报名时声明并提交证明材料。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12月5日,地点为各旗县区工会,时间为正常工作时间。

笔试内容及考试时间。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初步定位12月13日09:00-11:00,正式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加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统一要求,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请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因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因个人错填、漏填民族信息没有加分的,不再进行加分。

成绩公布。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面试范围初步人选,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全部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上公布。

按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及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考核范围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的人选。总成绩在指定网站上公布7个工作日,接收社会监督。

聘用。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低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正式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三)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72-6190991 0472-6190982

监督举报电话: 0472-6190992 0472-6190976

用人

单位

招聘

人数

报名条件

办公地址

联系人

联系

电话

昆都仑区总工会

3

具有昆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昆区党政大楼332房间(阿尔丁南大街)

陈文佳

5305179

青山区

总工会

2

具有青山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青山区党政大楼(建设路189号)515房间

张玉英

3616515

东河区

总工会

6

具有东河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东河区党政大楼714室(巴彦塔拉大街东大桥东)

张 金

4388714

九原区

总工会

3

具有九原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九原区政府楼东附楼(工会楼)206房间

史 磊

6887537

白云矿区工会

1

具有白云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白云鄂博矿区政府院内工会服务中心大厅

白红玲

8518091

石拐区

总工会

2

具有石拐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石拐区喜桂图新区(原九原区后营子乡马场村包固公路路东)金政大厦A座422房间

蔚 娜

8728128

土右旗

总工会

3

具有土右旗户籍或长期居住地

土右旗萨拉齐镇民生大厦5楼506房间

刘忠义

8809956

上一条:包头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师、教官 下一条:[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教师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