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知识心中记,安全伴我行” 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01日 10:06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政治与法律学院学习部于2018年5月31日在博学楼400举办“知识心中记,安全伴我行”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2016级、2017级每班各派一支队伍参加,共八个队伍参赛。竞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展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安全主题演讲。所有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答题,所有竞赛环节中最令人记忆犹新的是抢答题环节,现场比赛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抢答积极踊跃表现不分高下。在团队展示、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中,选手也都气宇轩昂,积极答题。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不仅使我院低年级学生对校园安全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通过竞赛的形式加强了学生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离行且歌 政未央”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校园普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