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2017年05月02日 18:59  点击:[]

 

    2017年4月27日,政治与法律学院邀请我校武装部李胜强老师为我院20142013级全体男生作了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宣讲会。  

    李老师从儿时的梦想、国家的需要、成才的需要三方面为我院学生讲解了为什么要入伍以及大学生入伍后对未来发展的优势,同时也为学生解读了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福利以及入伍的流程。  

    此外,我院入伍学生代表武鹏飞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与感想,并鼓励学生勇于尝试。宣讲会最后,我院学工办主任嘎日仓敖日布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工作中,争取通过大学生征兵入伍为自己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和更广阔的前程。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17.04.27

 

       

上一条:政治与法律学院素质拓展活动---追忆童年、花样青春运动party 下一条:第二届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

关闭